首页<黄石市<正文

黄石市教育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1-1414:50作者: 局办公室来源: 黄石市教育局浏览量:

    11月9日,黄石市教育局和黄石市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教育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历时两天,在黄石二中体育馆圆满落幕。 

  比赛一共有41支队伍参加,分为直属队和非直属队两个序列,共105场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直属男子组、女子组和非直属男子组、女子组各评出了前六名。其中铁山区教育局、湖北理工学院、黄石港区教育局、下陆区教育局、大冶市教育局、阳新县教育局获得非直属男子组前六名;湖北理工学院、黄石港区教育局、下陆区教育局、大冶市教育局、西塞山教育局、湖北工程职业学院获得非直属女子组前六名;黄石四中、有色一中、黄石一中、黄石二中、黄石七中、黄石六中获得直属男子组前六名;黄石一中、黄石三中、黄石六中、有色一中、黄石四中、黄石七中获得直属女子组前六名;黄石市教育局、开发区教育局、黄石市教科院、黄石二中、黄石五中、黄石特校以及湖北师范大学7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场上队员们奋力迎战;场下啦啦队热情呐喊,赛场上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积极向上、永不言弃、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和自信风采,既加强了各县市区及直属单位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又增强了教育系统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 

    黄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足意,黄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应中,黄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可,黄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副主席高飞,黄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邱慧敏,黄石二中校长周学君,黄石二中党委书记张海霞分别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