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黄石市<正文

(黄石)口语展示显风采 同台竞演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19-04-2409:09作者: 洪灿来源: 黄石市教育局浏览量: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校内选拔和全区决赛,2019年开发区·铁山区中学生英语口语大赛于4月23日在太子中学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英语口语大赛由开发区·铁山区教育局主办,全区各中学协办。旨在促进全区英语口语教学和广大中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提高,为全区中学生搭建一个参与、沟通、展示才能的平台,激发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他们实际应用语言的能力和素质。 

  在太子中学举行的大赛决赛设置了话题演讲和即问即答两个环节。来自全区各中学的32名选手在比赛中都展现出了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黄紫妍等12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张万等20名选手荣获二等奖,柯秋莲等六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