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荆门市<正文

荆门市启动2017年“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316:31作者: 周凯来源: 荆门市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由荆门市纪委、市教育局、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17年 “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荆门市第一中学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辉出席活动并宣布“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市政府副秘书长胡继锋,市教育局局长舒君,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韩国凯,市妇联党组成员陈荷香,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治鹏等出席启动仪式。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陈红林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上,舒君指出,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是加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廉洁管理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和改进中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迫切需要。他强调,各地各学校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其作为加强学校德育工作和师德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好这项工作。他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明辨是非、区分善恶、分清廉耻,全力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为我市教育事业稳健和谐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陈红林指出,“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是反腐倡廉和学校道德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廉政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他要求,各地各学校要以“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为契机,真正把廉洁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向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市直学校代表赠送了《荆门市廉洁文化教育读本》;与会代表共同欣赏了由荆门市一中等学校师生代表自编自演的廉洁文化主题节目。

  各县(市、区)纪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基教科长、监察室主任,荆门中心城区学校及市教育局直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荆门市一中部分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