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荆门市<正文

C100中小学教师学科数字资源研发与制作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在荆门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1-3011:10作者: 荆门市电化教育馆来源: 荆门市电化教育馆浏览量:

  11月26日,“C100中小学教师学科数字资源研发与制作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在荆门市金色农谷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开班。培训由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省电化教育馆)组织,来自荆门、孝感、荆州、鄂州等地的中小学劳动教育学科教师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省电化教育馆数字媒体部部长何锐主持,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副主任、省电教馆副馆长宗敏,华中师范大学劳动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陈冬新,荆门市电教馆馆长钟守春,金色农谷实践教育基地校长孙家圣出席并发言。

  为期3天的培训形式多样,内容充实,节奏紧凑。培训科目既有侧重理论的政策解读,也有注重实践的动手设计。专家们认真授课,学员们积极参与,培训任务于28日全部顺利完成。

 

▲金色农谷基地教师肖薇华进行劳动实践《创意搭建—小小音乐家》课程展示

  本次专项培训,对于加强我省劳动教育学科资源建设、推进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紧密结合、打造新时代湖北省“劳动+科创实践教育大课堂”新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