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荆门市<正文

省电教馆副馆长宗敏调研掇刀区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722:40作者: 杜晓俊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电教装备站浏览量:

  3月6日,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省电教馆)副主任(副馆长)宗敏到荆门高新区·掇刀区调研国家智慧平台试点工作。省电教馆数字媒体部部长何锐、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省级专班联络员丰红梅等同志参与指导,荆门市电教馆馆长侯凯、掇刀区教育局局长黎永丹、副局长李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名泉小学
  调研组一行先后观摩了掇刀石幼儿园创客工坊、脑科学课程,名泉小学雅行小智园、人工智能实验室、空中数字共享菜园等劳动教育特色,了解学校(幼儿园)科创教育和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成效,并集中听取区域、学校试点工作专题汇报。
调研掇刀石幼儿园
  宗敏等一行对掇刀区试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宗敏强调,要深化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应用,久久为功、持续发力,用数字技术发展的最大变量争取教育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要聚焦建用并举,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智能化教育管理与服务,让师生享有更丰富优质的数字化资源;要聚焦重点求突破,凝聚工作合力,纵深推进示范校建设,充分挖掘培育典型智慧学校;要聚焦案例提炼,及时总结成效、凝练经验,形成“1+N”案例集,为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湖北整省试点提供掇刀经验、展现掇刀智慧。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