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神一体化教师专业发展协作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 2022-10-1210:28作者: 岳文福来源: 神农架林区教育局浏览量:

  随州市教育局局长王桂兰(左),林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幼民(右)在协议上签字
  近日,随州、神农架一体化教师发展协作项目在神农架林区高级中学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随州市教育局局长王桂兰,林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幼民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分别在“随神一体化教师专业发展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有关人员见证了签约仪式。
 

随神一体化教师专业发展协作项目签约现场

  随州、神农架就深化随神一体化教师专业发展工作签订了六点协作协议。抓好神农架林区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三名”领航工程。立足神农架林区区情,分学段、有计划的精选教师参加培训学习;抓好班主任队伍建设。实现三年一个周期的班主任轮训工作常态化;抓好新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把神农架林区新入职教师纳入随州新教师职前培训工作,并持续三年跟踪考核,使其成长为一名合格教师;抓好名师工作室建设。探讨名师工作室创建、管理、发展的实践途径;抓好心理健康教育。开展两区学习交流,探索合作方向;抓好家庭教育。开展线上线下合作沟通,相互借鉴,形成品牌。

  双方表示,坚持务实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领导机制、经费投入、项目落实上给予充分保障,随州市继教中心作为项目的具体协作单位,将安排专人负责对接这项工作,按照林区教育所需、随州教育所能,找准契合点,精心设计和实施协议项目的落实,建立严格的考核机制,高质量的完成协作任务。  

  签约仪式后,王桂兰一行在袁幼民的陪同下,分别参观考察了林区高级中学、实验小学、实验初中、阳日中心学校,对该区中小学教学条件、校园文化建设、特色教育、学生综合素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