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直中小学第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6-1911:19作者: 郑华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知识竞赛现场
 
  6月14日,十堰市直中小学第十八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在张湾区阳光小学成功举办。今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主题是放眼看世界——我与一带一路’”。来自市直学校的15支代表队60余位选手参与了此项活动。
  放眼看世界——我与一带一路’”读书活动由十堰市教育局主办,张湾区阳光小学承办,市新华书店协办。综合素质比赛分为放眼看世界——我与一带一路’”知识竞赛和才艺展示比赛,重点考量选手的综合能力,各代表队的选手既要参加上午的知识竞赛同时也要参与下午的才艺展示比赛。在上午的知识竞赛中,选手们对“一带一路”的知识对答如流,充分展示了十堰市直中小学生对“一带一路”知识的掌握能力。在下午的才艺展示中,选手们用相声、舞台剧、歌舞表演等多种形式围绕主题进行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与会专家的高度赞扬。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十堰市车城高级中学和重庆路小学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东风高级中学、柳林小学等6所学校获得二等奖,市一中、广东路小学等7所学校获得三等奖;杜霞、张骏等16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综合此次读书活动的各项比赛情况,市实验中学、市实验小学、市人民小学等6所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市二中、市五堰小学等4所学校获得先进单位称号。

   

舞台剧《探秘“一带一路》表演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