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教育局: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116:39作者: 郑华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6月19日下午,十堰市教育局党员、干部走进茅箭区二堰街办源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在二堰街办,党员、干部们走进社区服务大厅,慰问了在基层一线服务群众的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对照社区创建标准,现场同社区干部、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及时了解并解决包联社区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发展建议。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二堰街道,对辛勤在一线保洁的社区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含有风油精、香皂、毛巾、藿香正气水等物品的清凉大礼包,叮嘱她们在忙于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身体,防暑降温。
  环卫工人们在收到清凉大礼包后,感激的同时,纷纷表示今后将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美化十堰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还走上街头为市民发放《十堰市民文明手册》,宣传创文知识,引导市民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据了解,根据十堰市教育局志愿服务活动安排,后期将不定期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创文知识宣传、维护市容环境卫生、文明交通劝导、支教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文工作,携手扮靓美丽十堰。
 
党员干部进社区 
 
慰问社区工作人员
 
为环卫工人送清凉大礼包 
 
发放市民手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