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32件新闻作品荣获2017年度湖北教育信息网“百篇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 2018-06-2116:41作者: 郑华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日前,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电化教育馆)公布2017年度湖北教育信息网 “百篇好新闻”评选结果,十堰市共有32件新闻作品荣获湖北教育信息网“百篇好新闻”奖。
  公示结果中,《与时间赛跑》、《当“皮影儿”与校园“结缘”》、《校园宣传的阵地 孩子成长的舞台》、《戍守偏远乡村的教育战士》、《东风美盛小学:每个年级学会一个戏曲唱段》、《游学赏秋也算期中考试》6篇新闻获一等奖;《教学点托起大山的希望》、《美术教坛勤耕耘 桃李含笑舞春风》、《丹江口:研究生教师杨姗姗的无悔选择》等11篇新闻获二等奖;《走在“云端”的老师》、《寒门学子励志求学 筑梦大国“小工匠”》、《办好教育为人民》等15篇新闻获三等奖。
  据悉,为总结湖北教育信息网(e21网站)网络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的成果,充分展示各地通讯员在我省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省电化教育馆)组织了2017年度湖北教育信息网“百篇好新闻”评选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共评选出“百篇好新闻”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
  2017年,十堰市教育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公平、质量和安全教育中心工作,坚持正确宣传导向,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充分运用各类媒体,聚焦党委政府重教兴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师德典型、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课堂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平安校园、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在十堰教育信息网开辟《高举改革旗帜·引领教育发展》《教育系统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热烈庆祝第31个教师节——十堰市师德楷模展播》等专栏,承接并组织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十堰教育电视台、十堰日报社记者开展“走基层”教育宣传活动,深入报道十堰教育改革发展新经验、新成效,传递了十堰教育的新形象、正能量。全年累计在市级及以上主要媒体发稿3937篇,比2016年3325篇同比增长18.4%,十堰市教育局获得中国教育报2017年度教育新闻宣传金奖,提升了十堰教育在全国的知名度。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