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向好人主义“开炮”,锻造组织生活会新形象

发布时间: 2018-07-1716:09作者: 十堰丁昌爱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年中七八月份是避暑休假的黄金时期而一群人正在为组织生活会忙碌着,扯扯袖子咬咬耳朵、红红脸出出汗还不算,动真碰硬、揭短亮丑,才是这场会议的主旋律

  近日,十堰市教育局提前部署组织生活会,向全体党员干部“开炮”,通过分析问题、剖析根源、一针见血,人人主动“红脸”,不怕“红脸”,让每位党员深刻知晓精益求精、尽善尽美是我们对党的建设工作的最大担当。 

  据了解,为开好七月份半年组织生活会,市教育局要求党支部及各党小组提前学习《半年组织生活会要开啦,批评与自我批评到底咋搞?》指导性文章,各支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党章要求,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这六个方面精心准备自我剖析材料。可以说是一竿子插到底,不折不扣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们对组织生活会的原则、程序和方法有了深刻的理解。 

  本次半年组织生活会既有冷铁的坚强硬度,也有热铁的款款温度。会上,全体党员不绕弯子直奔主题、真刀真枪不留情面,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补补钙的作用。对批评意见,大家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接受、主动认领,即知即改。整个会议过程严肃认真、民主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教育目的。局党组成员们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的清风正习习吹过,涤荡着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田,与会党员干部达成一致共识,坚守共产党员的信仰、肩负共产党员的责任、保持共产党员的激情,不忘初心,克难奋进,为党的教育事业再创辉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