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教育局督导学校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2010:42作者: 郑华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实地查看十堰市二中校园
检查柳林小学创文档案资料 

  718日,十堰城区最高气温达到38.6℃。十堰市教育局创文办邓华威、江涛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高温分别深入郧阳中学、市一中、市二中、柳林小学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每到一处,在听取各学校创文工作简要汇报后,他们仔细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标准,详细查看文明校园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两方面的创文档案资料,重点询问了相关计划制定和活动开展情况,并对照“中小学实地考察对标创建指导表”逐条逐项进行了检查测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备案登记,学校创文负责人进行反馈。 

  据了解,十堰市教育局暑期创文督查以查看档案资料和实地考察为主,档案资料重在活动方案、活动开展、活动图片、效果宣传的落实为主,实地查看涉及校园周边200米公共治理、校园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校园公共服务设施(含无障碍设施等)、校园公共卫生、应急避难场所内容 

  “我们深入学校督导创文,是落实十堰市创文办对标创建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实地督查,进一步落实教育系统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立行整改。下一步,我们将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标准、查找问题整改,强化检查督导力度,切实提高教育系统创文工作质效。十堰市教育局创文办负责人邓华威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