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2018年湖北省体育特色项目学校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十堰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8-0316:52作者: 郑华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2018年湖北省体育特色项目学校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十堰市六堰体育馆开幕
 
男子篮球比赛瞬间
 
女子篮球比赛
 
开幕式活动现场

  83日上午,2018年湖北省体育特色项目学校运动会篮球比赛在十堰市六堰体育馆开幕。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跃,省体育局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建平,十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华伦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十堰市教育局副局长沈培军主持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全省共有15个地市州共计24支男女代表队参加比赛。男子组分ABCD四个组分别在十堰市二中体育馆和六堰体育馆进行比赛,女子组在郧阳区第一中学体育馆进行比赛。整个赛事将进行64场比拼,于89日闭幕。 

  近年来,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把体育特色项目学校建设纳入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通过对教育教学、训练竞赛、师资配备、场地建设、经费投入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我市教育系统不断深化学校体育改革,把体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学校体育教学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2017年湖北省第十四届中学生运动会上,我市男篮代表队荣获全省第三名,女篮代表队荣获全省第五名。2018年,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十堰市第二中学等12所学校被评为湖北省篮球特色学校。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