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长环境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0318:53作者: 郑华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83日下午,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长环境组”专题会议在十堰市教育局召开,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郧阳区、市创文办、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29个“成长环境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十堰市创文办未成年人工作处主任刘燕红通报了一、二季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网上申报材料》新增测评指标、项目内容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与重点培训,同时对十堰市2018年“暑期集中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十堰市创文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贺明军就当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强调。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绷材料之弦,对标对表,细化任务,提高效率,真正落实到行动中,按照相应时间节点提交材料,确保网上申报材料质量高、得高分、不扣分。 

  最后,十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陈长全传达了近日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化环境和成长环境专项工作组上的讲话精神。陈长全要求,“成长环境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成长环境组”任务分解表》内容,严格对照责任清单,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要在平时的工作中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交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各项指标任务,为我市创成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全国文明城市‘成长环境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直接关乎每一个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就是要求各成员单位积极行动起来,为未成年人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后期,我们将每月召开一次专题会,总结工作,加强沟通,部署任务,为十堰创成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十堰市教育局创文办负责人邓华威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