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青少年羽毛球代表队省运会上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9-1611:28作者: 郑华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9月15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在91014日黄石体育馆举办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比赛中,十堰市青少年羽毛球代表队取得444铜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十堰市青少年羽毛球代表队1名领队、8名教练、38名运动员组成的队伍参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十堰市青少年羽毛球代表队取得444铜,总分115分的好成绩。其中,王宇融夺得12岁组女子单打冠军、双打亚军陈昊一夺得11岁组男子单打冠军、双打季军何宇轩力克本次比赛头号种子夺得10岁及以下组男子单打冠军,创造该市在省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比赛历史。 

  近年来,十堰市加大对青少年羽毛球这个弱势项目投入力度,通过补充强化师资队伍、积极向省一级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优化队伍梯队建设、组织各类拉练赛、研究竞赛规则、加大经费投入等一系列措施,出色而又圆满完成了此次省运会任务,为十堰青少年体育竞技事业的发展再写新的辉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