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知联会注册会计师分会爱心捐赠情暖十堰山乡教育

发布时间: 2018-12-1117:01作者: 丁昌爱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我有新校服了,好开心啊!学生小萍手捧着为她量身定制的冬衣,红通通的脸上一双眼睛格外有神。12月10日上午,由湖北省十堰市知联会注册会计师行业分会发起的爱心捐赠行动在十堰市张湾区浙江路小学、茅箭区茅塔中心小学正式拉开帷幕。该分会为浙江路小学赠送价值2万班班通教学设备一台,该设备已在浙江路小学一年级4班投入使用。在扶贫助学第二站茅塔中心小学,爱心团队为70多名学生捐献冬季校服一套,价值总计12000元

  在浙江路小学捐赠现场,该分会会长陶峰针对浙江路小学办学条件较差,教学设备设施不完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居多的现状认为学校领导班子强化管理,教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办学成效显著,对此表示钦佩。他介绍道,“知联会注册会计师分会成立不久,力量有限,但是让孩子们接受优质高效的教育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关爱贫困学子,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十堰教育事业尽一份力。 

  该分会执行顾问王焦永欣喜地看到茅塔中心小学校园整洁幽雅、文化气息浓郁、师生朝气蓬勃,为乡村教育的特色管理、健康发展点赞,对老师们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大加赞赏。他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知联会注册会计师分会的爱心公益行动刚刚开始,今后将会以更多精力聚焦十堰教育,为山乡的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茅塔中心小学校长廖修勇对爱心团队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市知联会注册会计师分会关注乡村教育的博爱情怀和慈心义举给学校带来了希望,也强化了责任。学校将励精图治,严谨办学,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他希望孩子们铭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珍惜社会各界的关爱,将滴水之恩转化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动力,化为知难而进的勇气和决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殷期望。 

  浙江路小学进城务工子女居多,茅塔中心小学又是较为偏远的乡村小学,留守儿童较多。这些孩子已经有两年时间没有更换过新的校服,知联会为这些孩子量身定制的冬衣正好满足了他们的心愿,也为学校解决了实际困难。市知联会注册会计师行业分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关注弱势群体、情系乡村教育、爱心捐资助学的大爱精神令人感动。”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潘智勇对该分会心系教育、扶学济困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学校和学生,珍惜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克难奋进的精神,认真学习,增强本领,努力锻造成为对祖国、对家乡、对社会有用的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