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湖北省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十堰赛区)展评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1-2115:58作者: 郑华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119日,湖北省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十堰赛区)展评活动在十堰慧海学校举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十堰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黄家喜,十堰市书法名家郑毅、卢御晨、王怜甫、徐新贵等莅临现场参与评审。
    展评会上,在十堰市各地各学校报送的3000余幅师生书法参赛作品,既有方正平直的楷书、舒展流畅的行书,也有蚕头雁尾的隶书,奔放不羁的草书,形式各异,内容积极向上,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十堰市中小学书法教育进课堂的优秀成果。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浏览比较每一幅作品,经过两轮筛选,评选出的50多幅优秀作品将代表十堰市直接参与湖北省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进行评审
    据了解,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文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诗润荆楚•翰墨薪传”——2018湖北省中小学师生书法评展活动以“诗润荆楚·翰墨薪传”为主题,书写内容主要以《楚辞》为代表的歌颂荆楚文化的诗词歌赋、楹联及唐诗宋词等中华传统经典,分设教师组和学生组,意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提高中小学师生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增强其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动中小学书法教育的繁荣与发展
评审现场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十堰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黄家喜现场挥毫泼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