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举办2019年“庆六一•足球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913:01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5月28日上午,十堰市联校协作片区2019年“庆六一• 足球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十堰市重庆路小学在举行。十堰市重庆路小学、十堰市东风52小学、十堰市武当路小学等学校的15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孩子们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丰富多彩的足球节目表演和趣味盎然的足球游戏。

  “热爱足球、乐于运动”成为仪式活动的主题。十堰市市重庆路小学的孩子们身着靓丽的啦啦队服,表演了律动十足的《足球宝贝向前冲》节目,他们还带来有趣的足球游戏,引来师生一片欢呼。十堰市东风52小学表演了自创的特色书法操《追逐书梦》,给大家带来韵律操的享受。十堰市武当路小学表演了时尚动感的团体操《最美的自己》,动作整齐划一,美感十足。在压轴节目表演中,十堰市重庆路小学的“小足球队员们”踢着足球,用娴熟的脚法、不断变换的队形向现场嘉宾展示着《活力足球》的魅力,把现场演出气氛带到高潮。
  精彩的文艺汇演结束后,在一片加油声中,2019年春季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市重庆路小学六(1)班和六(2)班之间举行,场面异常精彩。瞧!小足球运动员们的拼劲十足,进攻、防守还挺有范儿的,稚嫩的身影在绿茵场上来回奔跑,阳光进取,活力四射,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体验到了足球的快乐,在拼搏中演绎着青春的七彩儿童梦想。
  据悉,十堰市积极推广校园足球活动,在青少年中普及足球、推广足球活动,引导孩子们热爱足球运动,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做到文体结合,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按照少年儿童身心发展规律,把足球运动的历史、特点、技能和规则创编成适合孩子们喜欢的活动形式,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学习、运动,培养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以此带动学校体育运动火热开展,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