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小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7-2114:12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7月20日下午,由十堰市教育局、市文旅局主办的十堰市小学生篮球比赛在十堰市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多日角逐,十堰市茅箭区三堰小学男、女生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均以全胜的战绩夺得了十堰市小学生篮球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由十堰市教育局、文旅局主办,市体育中心、市郧阳中学、市第一中学、市第二中学承办。比赛分男篮、女篮两大组别。来自十堰各县市区的共30支小学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5人制,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为15分钟。若比赛结束后出现平分的情况,将采用两边轮换罚球的方式角逐出胜负。男篮比赛从16日起持续至18日,女篮比赛将从17日持续至20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