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在湖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1-0313:25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11月1日2021年湖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在宜昌市奥体中心射击馆落幕十堰射击队获得5枚金牌。其中,来自十堰市第十三中学的八年级学生李俊杭获得男子10米激光枪个人金牌;李俊杭、卢恩玺获得男子10米激光枪团体金牌。来自东风机关小学的柯家欣、张桓晟获得男子10米激光枪步枪团体金牌。 

  2021年湖北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于10月24日在宜昌奥体中心开赛,11月1日闭幕,堰市射击代表队有32名队员参赛。 

  据悉,本次赛事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协会、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宜昌市教育局承办,宜昌市体育运动学校、湖北一方文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协办,赛事执行单位为宜昌动起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赛事将进行U20组(10项)、U17组(19项)、U15以下组(15项)及10米气步枪冲刺跑射击(2项)四大竞赛项目的比赛。本次比赛是全运会后全省射击运动项目的重要赛事共有来自武汉、黄石、宜昌、黄冈、孝感、十堰、省职院、荆门、随州、襄阳及鄂州等地317名运动员参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