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24支代表队角逐十堰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发布时间: 2022-06-1411:12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6月12日,由十堰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市郧阳中学、十堰一中、市体育中心联合承办的2022年十堰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9天,设有男子U9组、女子U9组(五人制)和男子小学组、女子小学组(九人制)4个组别。男子U9组和女子U9组第一轮今日率先开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4支代表队参赛,分为7个小组,在郧阳中学、市一中、市体育中心三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小学组第一轮将于6月15日开赛。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每个小组前两名及各小组中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出线进行淘汰赛。 

  绿茵场上的角逐激烈且精彩,小运动员们在足球场上挥汗如雨、配合默契,过人、传球、射门技术娴熟,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为全市青少年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为发现和选拔更多的足球后备人才,促进全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广泛普及和运动技术水平提高,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