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中小学校后勤工作现场会在竹山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709:48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323日至24日,十堰市2023年中小学校后勤现场会议在竹山县召开。10个县市区教育局和9所市直学校分管领导、后勤办主任等相关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观摩考察了竹山县上庸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竹山县溢水镇小学、竹山职教集团学校。这三所不同类型学校在后勤管理工作上特色分明,从校园环境、食堂管理、养成教育、劳动教育、营养配餐、文体活动等特色方面,展示了学校后勤工作在环境育人、安全保障和服务教学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市教育局领导要求,各地各学校要认真学习先进学校的典型做法,学以致用,将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对学校后勤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主要是加强党对学校后勤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后勤发展理念,坚持清正廉明的后勤发展方向,坚持服务为先的后勤发展目标。 

  竹山县教育局局长罗淳同志作了“坚持‘四力驱动’,创建‘四好后勤’经验交流。在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倾情关怀和县委政府坚强领导下,竹山县教育局全面完整准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坚持增定力,强动力,聚内力,激活力四力驱动,致力优质均等化、设施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精细化四化同步,以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山区强县建设。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