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青少年田径队5金破省运会记录

发布时间: 2023-04-1809:30作者: 易淑润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4月17日,笔者在宜昌举行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赛场上获悉,当天十堰市青少年田径队夺取省运会9枚金牌,其中5金破湖北省纪录。

  9枚金牌的具体获奖情况是:丹江二中输送、东风高级中学培养的运动员田茂鑫打破男子18-19岁组100米省纪录,以10秒65的成绩获得金牌,赢得最引人注目的“百米飞人大战”;东风七中输送、东风高级中学培养的运动员刘邦太打破男子16-17岁组800米、1500米两项纪录,分别以1分56秒75、4分02秒96的成绩获得两枚金牌;丹江大坝中学输送、东风高级中学培养的徐文杰破男子16-17岁组跳高省运会纪录,以208的成绩获得金牌;十堰二中输送、东风高级中学培养的运动员王宇欣破女子16-17岁组100米栏省纪录,以14秒30的成绩获得金牌:丹江大坝中学输送、东风高级中学培养的运动员左金玉获得女子16-17岁组200米省运会金牌;丹江大坝中学输送、东风高级中学培养的运动员付心怡获得女子16-17岁组800米、1500米两枚省运会金牌 。

  据了解,多年以来,十堰市教育局、十堰市文旅局等部门高度重视竞技体育事业发展,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注重“三全”发展,促进广大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