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仙桃市<正文

教育部调研组视察调研仙桃八中迁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1814:51作者: 来源: 浏览量:

  5月17日,国家督学、北京市教育督导室原副主任关国珍一行4人在湖北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谢新松等教育厅领导和仙桃市教育局局长蔡涛同志的陪同下,莅临仙桃八中新校区,视察调研迁建工作。

  调研组实地视察了仙桃八中教学楼、学生公寓、综合楼等项目施工工地,查看工程进度,仔细询问了仙桃八中新校区建设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调研过程中,仙桃八中校长李玉斌同志向调研组领导介绍了新校区整体规划和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对仙桃八中新校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该校按照仙桃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辱使命,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把仙桃八中新校区建设成为一所布局合理、功能完备、品质一流、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校园。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