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仙桃市<正文

仙桃市五名教师被评选为湖北省第十批特级教师

发布时间: 2019-03-1810:49作者: 熊先启来源: 仙桃市教育局浏览量:

  318日,仙桃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第十批特级教师见面会,向获得荣誉的教师表示祝贺。五位省特级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历介绍了教书育人生涯,并表示将立足教学岗位、持续努力工作,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推动仙桃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 

  仙桃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涛充分肯定了五位特级教师的工作成绩,蔡局长指出,获评特级教师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希望大家做师德的表率,保持正确的方向、加强自身修养、抓好教师培训;做教学的专家,研究教育现状、分析问题困难、提出意见建议;做育人的模范,带好一个团队、抓好一个项目、育好一批学生,为推动仙桃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湖北省第十批特级教师的通知》(鄂教师〔20191号),仙桃市仙桃中学陈在洲老师、李茂勤老师,仙桃二中王虹霞老师、市大新路小学光哲清老师、杨林尾二中肖胜怀老师等5名优秀教师被评选为湖北省第十批特级教师。 

  特级教师是国家为表彰特别优秀的中小学教师而设置的一种既具有先进性、又具有专业性的荣誉称号。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文件精神,省教育厅严格按照程序开展了湖北省第十批特级教师评选活动,经市县校层层考核推荐,省特级教师评审委员会评选、公示,并报省政府批准,湖北省第十批特级教师正式产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