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宜昌市<正文

2018年宜昌市中职学校数控技术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7-1909:43作者: 张永胜 通讯员 周玉莲来源: 宜昌市教育局浏览量:

  为促进宜昌市中职学校数控技术骨干教师快速成长,加强数控技术专业建设,提升服务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能力,7月16日,宜昌市中职学校数控技术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宜都市职业教育中心开班,来自全市中职学校的22名数控技术骨干教师将进行为期一周的专业培训。

  下午3时,开班仪式开始。宜昌市职业教育研究室周欣主任,北京数码大方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江源经理,宜都市职业教育中心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卫平,党委委员、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世发等出席此次开班仪式。
  在黄卫平副校长致辞后,此次培训的合作企业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江源经理宣讲了本次培训的设计理念、培训内容及日程安排,学员代表张丰云老师作了承诺发言。周欣要求,全体学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深入分析了技术发展的趋势、“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形势以及宜昌市中职学校数控专业、数控技能大赛的现状基础上,他进一步指出,重视此次培训,不仅是自身专业发展、学校专业建设需要,也是对接现代制造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他进一步强调,全体学员一定要遵守培训纪律。要求班委会强化痕迹管理,强化过程考核,确保完成培训任务。他还要求,培训要确保取得实效,学员要学有所获。
  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破冰”交流活动,并结合领导讲话要求针对数控技术专业发展等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此次活动由宜昌市职业教育研究室教研员、培训班班主任张永胜主持。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