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宜昌市<正文

宜昌市第十一届黄鹤美育节艺术展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9-2011:07作者: 王浩 通讯员 周玉莲来源: 宜昌市教育局浏览量:

  9月15日,由宜昌市教育局主办,宜昌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学校承办的宜昌市第十一届黄鹤美育节艺术展演隆重开幕。宜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张金华、体卫艺科科长王书洲和该市各县市区教育局的有关领导莅临现场观看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和优秀书画作品展。

 

宜昌市第十一届黄鹤美育节艺术展演隆重开幕

  三年一届的黄鹤美育节,宜昌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本届黄鹤美育节紧密围绕“阳光下成长”的主题,以评选“三优一坊一案例”为主要内容,分县市区评选、市级评选、报省参展三个阶段进行。

  本届黄鹤美育节中优秀文艺节目、美术作品展演活动共吸引到全市三百名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文艺节目展演共有38个中小学优秀节目按舞蹈、综艺、戏曲专场进行演出、编排新颖、精彩纷呈,原创节目居多。

 

伍家岗区实验小学北山小区舞蹈《一棵树》

 

枝江市仙女镇老周场小学舞蹈《爸妈我想你》

 

宜都市清江小学歌伴舞《响竹蒿子嚯嚯响》

  书画作品展共收取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学校共15个单位包含国画、书法、油画、版画、素描、水粉、设计、摄影、线描、想象画等品类作品130余件。

  本届黄鹤美育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该市中小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孩子们丰富的创造性;体现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色彩纷呈的校园特色;更是全面展示了该市中小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