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宜昌市<正文

小创客 大梦想 ——“三峡小创客”校园科技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1008:35作者: 李元钦 通讯员 周玉莲来源: 宜昌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浏览量:

    近日,宜昌市“三峡小创客”校园科技展示活动在宜昌市东山中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中,来自宜昌14个县市区、局属学校的创客小组精彩亮相,展示了机器人比赛、3D智能打印、木工创意制作、创意互动编程等丰富多彩的创客课程和活动。宜昌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旭东、市教育局团工委副书记潘连伟、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黄家涛,及该市教育信息化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的全体参训学员观摩了展示活动。

    展示现场,每位小创客都亲自为自己的创客项目做解说员,许多老师都忍不住亲自体验,不禁感叹科学带来的魅力。
传统文化手工艺展示
机器人展示
“三峡小创客”生态小公民微视频展区
机器人舞蹈展示
“未来工程师”过山车搭建展示
跳八字舞的机器人
  本次校园科技展示活动,重在搭建一个校园科技创新教育的交流展示平台,激发师生对科学的探究兴趣,助力宜昌地区学校开展科技创新教育,推动创客教育课程建设、资源服务、政策制定。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