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宜昌市<正文

千名干部进千企,宜昌市教育局主动作为解民难

发布时间: 2019-03-1410:05作者: 黄玲玲 通讯员 周玉莲来源: 宜昌市教育局浏览量:

 
  3月12日,宜昌市教育局“双千活动”服务专班深入宜昌市西陵街办土街头社区,组织召开了宜昌民康药业原宿舍区改水工程协调会。宜昌市住建局、宜昌西陵区卫计局、宜昌市西陵街办土街头社区、宜昌桑德水务、宜昌民康药业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宜昌市西陵街办土街头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萍详细介绍了前期该社区所做的入户摸底工作,46户居民基本上全部同意进行“一户一表”改造,并希望近早启动施工。随后,宜昌桑德水务介绍了前期勘测及预算情况,并提出水管入户、施工走向等需要协商解决的几个问题。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与会同志又走进住户,摸清情况,现场确定解决办法。
入户查看情况
  会上,宜昌市住建委作为“双千活动”问题交办单位,安排双千工作负责人李刚清就宜昌桑德水务提出的几个问题,一 一作了解答,并对施工质量和改水工程提出了要求,圆满解决了困难问题。
  协调会达成共识,确定了施工步骤。先由社区牵头入户,再次确认同意进行,并收集相关申报资料;然后,由民康药业与桑德水务签订改造协议;再开始现场施工。
  据悉,宜昌民康宿舍区改水问题,是民康药业多年来的老大难问题,也是2018年宜昌市双千办交给宜昌市教育局和宜昌市住建局的困难问题。面对这个难啃的“骨头”,宜昌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多方协调,主动沟通,持续跟进,历经10个月,在宜昌市住建局和宜昌市财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协助宜昌民康药业筹集十几万改造资金,终于解决问题,老大难的存量问题有望办结,社区居民乐开怀,企业也将轻装上阵。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