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陆市<正文

安陆市“扫黄打非护苗” 活动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8-09-2018:54作者: 柴安成 汪爱丽来源: 安陆市教育局浏览量:

    919日,2018 安陆市“扫黄打非护苗”进校园活动在紫金路小学举办。民盟孝感市委会主委、孝感市政协副主席肖建海、省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副会长、武汉楚天响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军、省著名作家、长江少儿社签约作家胡鸿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

  活动现场,由学生代表宣读了《扫黄打非 护苗倡议书》;武汉楚天响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军先生为学校捐赠红色经典系列书籍等物品;省著名作家、长江少儿社签约作家胡鸿老师为孩子们做了“阅读与写作”专题讲座。  

  为孩子们营造绿色健康的文化环境,全市各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扫黄打非”主题征文,打造“书香校园”,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及时处置有害信息和违法网站,对未成年人上网进行正确引导,提高了学生、教师抵制“黄”、“非”的意识和能力,让青少年与优秀文化相伴健康成长,构筑起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精神防护林”。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