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陆市<正文

武汉爱心人士心系安陆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 2018-09-2516:56作者: 涂德汉 柴安成来源: 安陆市教育局浏览量:

  9月24日,在安陆市“义工联”爱心公益组织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家住武汉市的杨芳女士一家人来到烟店镇周桥村,见到了自己即将资助、帮扶的对象——特困学生杨同学 

  “我认为资助贫困学生不仅是经济上资助,在生活上还应该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爱心人士杨芳说。杨同学今年11岁,安陆府城涢西小学学生,5岁时父亲病故,母亲改嫁,他便随奶奶一起生活,且奶奶年岁大,多病,无经济来源,家庭生活非常困难。杨芳女士一家人给杨同学带来了学习机、笔记本、文具盒、乒乓球拍等学习文体用品,还带来了中秋月饼,满满的爱心之旅。她详细询问了杨同学学习和生活上的一些情况,并鼓励他要勇敢面对困难,珍惜学习机会,成长为一个充满正能量、有责任感的人。  
  爱在继续,美好依然。据“义工联”工作人员介绍,后续将会有很多爱心人士对这些特困学生进行捐助。“爱心情系贫困学生”捐赠活动的开展,将推动形成全社会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