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陆市<正文

安陆教师获全国初中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1-0809:16作者: 柴安成来源: 安陆市教育局浏览量:

    从115日在成都闭幕的第十六届全国初中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获悉,安陆市解放路初级中学张明霞老师作为湖北省电教馆选送的4名代表之一参赛,获得全国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东北师范大学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举办,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评审专家、与会代表和参赛选手参加了活动。 

    张明霞老师的模拟展示课《感受〈木兰诗〉的语言形式之美》由安陆市装备站推荐到湖北省电教馆评选,再经湖北省电教馆筛选后推荐到全国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现场展示,获得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互联网+"时代,创新教育方式,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的深度融合,突破教学重难点,提高课堂教学效益。近年来,安陆市着力推进教育信息化,以”名师优课“为抓手,深化教学研究和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加快信息技术课堂整合,一大批教学能手,教坛新秀成长起来,为安陆教育质量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