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校园安全不放假 教育局长深入学校督查

发布时间: 2019-01-3114:54作者: 张伟 陈家愚 曾爱国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1月30日,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恩中,副局长李军带着安全办工作人员,冒着小雨来到六里坪等乡镇,深入学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每到一所学校,胡恩中仔细检查学校保安值守情况,查看学校安防器材和进出入人员登记,巡查校园安全及周边状况,并与学校值班人员交流安全值班注意事项,叮嘱学校带班领导要注意防寒、防火、防盗,加强对春节前后校园安全的防范管控,做到“检查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真正的将学校安全工作放在心上。

  在春节来临之际,丹江口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师生安全,在局领导班子分组到学校督导工作之际,特别强调要加强校园安全检查,查看寒假学生安全责任书签订情况,真正做到安全“常抓不懈,长期坚持”。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