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42名体音美专职教师同台赛技能

发布时间: 2022-06-2814:50作者: 刘洪伟 董丹云 胥金辉 李康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6月27日,丹江口市第13届中小学体音美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徐家沟小学完美落幕。来自全市的42名中小学体音美专职老师参加比赛。丹江口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文远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赛教师将进行知识测试、规定项目、自选项目等三个部分比赛。比赛中,老师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专业水准让比赛高潮迭起,亮点纷呈。

  体育教师口令训练精神饱满,声音洪亮且准确;技巧展示姿势优美、动作质量高。老师们精彩的个人展示和团队展示,无不体现出该市体育教师扎实的基本功素养。

 

  音乐教师的展示更让人是眼前一亮,一首首悠扬动人的歌曲,一段段动作优美的舞蹈,一曲曲丰富多样的乐器演奏,让大家享受到了一次盛大的音乐盛宴。

  美术教师拼设计、画素描、摩景物,一幅幅富有创意的书画作品,充分展示了学校美术教师良好的专业功底,赢得了同行教师的好评和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

 

  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该市体音美教师教学技能和专业水平,达到了以赛促练的效果。丹江口市教育局将根据本次比赛结果,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十堰市第十三届中小学体音美教师基本功大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