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恩施市<正文

恩施市命名5所学校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3-2313:17作者: 袁作森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323日,笔者获悉,恩施市民族局、市教育局联合命名恩施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示范基地。恩施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市二中、小渡船民族中学、硒都民族实验小学、施州民族小学等5所学校喜获命名。 

  为备战全国、全省和全州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5所学校分别承担不同的民族传统体育运动示范项目。包括陀螺、三人板鞋、高脚竞速、民族健身操、毽球、翘旱船、蹴球、肉连响等。 

  据悉,各基地学校将把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纳入到体育教学内容中,加强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研究和开发,培养和输送民族传统体育人才。同时积极完成全国、全省和全州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或表演项目的相关集训和竞赛任务,为全市传承和发展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