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恩施市<正文

恩施市举行“助力扶贫攻坚、放心饮水惠民”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4-2122:51作者: 袁作森来源: 恩施市教育局浏览量:

   

  启动式

   

  捐赠现场

  420日,恩施市举行“助力扶贫攻坚 放心饮水惠民”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九阳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向全市每个乡镇、办事处捐赠单价5680元的净水器4台,总价值386240.00元,帮助34所学校师生解决健康饮水困难。 

  恩施市副市长徐卫出席并代表市人民政府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说,全市脱贫攻坚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希望更多的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扶贫攻坚工作,为老区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恩施市老促会、市扶贫办、市教育局、全市各中心学校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