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县<正文

房县86名学校通讯员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 2022-11-2517:22作者: 张括来源: 房县教育局浏览量:

  11月25日,房县教育局召开2022年教育宣传工作培训会,全县86名学校通讯员参与培训。会议总结了上学年全县教育宣传工作成绩、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表彰了上学年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通讯员”,强调要牢牢把握教育宣传工作的着力点,有效推动房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为,教育宣传是教育工作重要的组成部分,只有充分认识教育宣传工作举旗铸魂、凝心聚力、展示形象的重要作用,才能有效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会议强调,要突出宣传重点,聚焦教育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以及教育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加大宣传力度;要加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教师队伍的优势,将各类教育专业媒体作为重要的学习途径,利用各级综合媒体的广阔平台,凝聚房县教育智慧、展示房县教育形象;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队伍管理,积极组建一批思想政治立场坚定、政策理论水平过硬、文字处理能力高强的通讯员队伍,确保各项宣传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实验中学陈凡老师分享了优秀通讯员的学习经历和心得体会,窑淮镇中心学校刘鑫校长介绍了本单位开展教育宣传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成效经验。会议还邀请十堰日报社教育周刊采编中心主任党立杰作了以《从“新”出发,让妙笔生花》为题的教育新闻采写专题讲座。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