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鹤峰县<正文

鹤峰:身边人讲身边事 师德讲堂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9-05-1421:55作者: 汪正玺 向玲来源: 浏览量:

  “从教25年,当了25年的班主任,毕业生送走了一届又一届,学生换了一拨又一拨,县实验中学教师张法英始终坚信,只要心中有爱,每一名学生都会是发光的金子,都有出彩的机会……”513,鹤峰县实验小学师德大讲堂开讲,副校长向玲带领教师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满含深情地分享了她心目中好老师的故事,并寄语教师,强化团队意识,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 

  与此同时,太平镇贺龙希望小学举办了第二期“师德讲堂”,身患重病放不下孩子、不忘初心勇挑重担的副校长徐婷婷以“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为主题,讲述了一个个自己看似平凡的动人故事,分享了自己的敬业精神和教学经验,引起广大教师的共鸣。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将以这句教育名言激励自己,践行师德承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学校老教师唐自权参加讲堂后有感而发。 

  “目前,全县各中小学的师德讲堂活动已经常态化。”鹤峰县教育局负责人说。 

    本学期以来,该县各中小学将师德讲堂活动纳入校本培训项目,融入到党建活动,由学校的师德先进个人、中层领导干部、骨干教师担任主讲人,通过“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方式,引导广大教师崇师德,强素质,树形象,努力建设一支恪尽职守、为人师表、业务精湛、廉洁从教的教师队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