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监利县<正文

监利县48.9万元奖励优秀师生

发布时间: 2018-08-2115:57作者: 谢康来源: 监利县教育体育局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优化人才激励机制,打造教育强县,日前,监利县教育发展促进会召开2018年奖励大会,向优秀学子、教师发放奖励金48.9万元。县领导汤吉银、游袤、宋耀明、樊明波、李家模、赵更生出席会议。

  据了解,监利县教育发展促进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秉持“促进监利教育事业发展,培养监利优秀人才,为监利未来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的宗旨,每年举办规模盛大的奖励大会,鼓励拔尖、树立示范。 

  县政协主席汤吉银表示,办好教育事业是发展的需要、时代的呼唤、人民的期盼。他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有高度的责任感,真诚的爱心,无私的奉献,让监利教育再上新的台阶。希望广大学子将来无论走向何方,身居何处,都能心系家乡,为监利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