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罗田县<正文

罗田:武汉光谷“五小”志愿服务队为山村孩子点燃科学梦 罗田:武汉光谷“五小”志愿服务队为山村孩子点燃科学梦

发布时间: 2018-03-2208:10作者: 丁慧涓 张宜平来源: 浏览量:

   
    316上午,武汉市光谷第五小学志愿服务队一行7人,走进罗田县三里畈镇七道河小学,为该校290名学生每人捐赠一件航模,为8个班级各捐赠一套机械拼装套组,总价值八千多元。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的航模和机械拼装套组,是武汉市光谷第五小学学雷锋活动中学生的义卖所得。志愿服务队来到七道河小学后,与该校同学进行了亲切互动,现场指导航模组装,讲解航模比赛知识,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航模飞行实验,现场气氛十分愉悦。 

  这次捐赠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新时代下雷锋精神的传递,点燃了山村孩子们的科学梦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