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茅箭区<正文

茅箭区实行定期座谈机制 助力学校年轻干部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2-0114:32作者: 田厚礼 焦胜印来源: 十堰市茅箭区教育局浏览量:

  131日,茅箭区教育局组织41位中小学、幼儿园年轻干部召开座谈会,年轻干部代表交流履新以来思想、工作和成长上的感悟,分享转变角色坚守教育初心的心路程。 

  

  会上,9位去年提拔任用的副校长(副园长)围绕履新以来的思想动态、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或结合自己从普通教师走向管理岗位的煎熬、觉醒、适应等角色转变过程分享自己的成长感悟,或从思想境界的提升、能力素养的提高和教育视野的开阔等方面表达了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或畅谈自己在新学校新岗位上服务老师、带好团队、投身学校发展的斗志豪情。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余世洪对每位代表精彩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学校年轻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好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成为茅箭教育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和主力军;要坚守初心,树立青年干部敢为争先的良好形象,在奋力谱写茅箭“教育强区”的华丽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 

  近年来,茅箭区教育局不断健全干部培训体系,优化干部培养机制,通过封闭培训练兵、外出开阔视野、岗位实战实训、定期座谈分享等方式,动态掌握干部履职表现,持续强化培养培训跟踪问效,努力让年轻干部成长达到教育强区建设要求,从而推动茅箭教育事业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