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五中实验中学南漳徐庶联盟学校揭牌

发布时间: 2018-07-0217:34作者: 木超 傅晓峰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薛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72上午,阳光灿烂,和风习习。在南漳县徐庶学校,襄阳五中实验中学南漳徐庶联盟学校校名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襄阳五中实验中学创始人、现任董事会顾问李凯,襄阳五中实验中学董事长李东林,党总支书记、校长杨立军;南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万筱青,副县长柏遵国,县教育局局长李光斌等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万筱青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襄阳五中实验中学和县徐庶学校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希望两校不断加强交流,引进襄阳五中实验中学独特的管理模式、优秀教学品牌和专业的管理团队,为南漳教育公平而有质量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杨立军在致辞中表示,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完善合作机制,落实合作细节,提升合作效益,努力做到合作同心、办学同向、管理同步、资源同享、教学同质,进一步提升徐庶学校办学水平。最后,襄阳五中实验中学董事长李东林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万筱青共同为襄阳五中实验中学南漳徐庶联盟学校校名揭牌。 

 

  据悉,南漳县徐庶学校是县委、县政府立足教育整体布局,在城北新区全新建设的一所规模最大、标准最高、设施最全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于2016年秋开始招生,现有学生1300余人。该校以“徐庶文化引”领学校发展,大力弘扬“忠孝、诚信、伯乐”的徐庶精神,全面推进“高效率徐庶课堂、高水准徐庶活动、高品位徐庶环境”的徐庶文化特色建设,致力于打造“忠孝徐庶,诚信华夏”品牌,努力建成为一所人民群众满意的、家门口的好学校。 

  襄阳五中实验中学依托襄阳五中优质教育资源和教育品牌,秉承“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做人”的办学理念,坚持“小班化教学、全封闭寄宿制管理、班级辅导员制、突出外语和创新教育”等办学特色,不断创造中考奇迹,已然成为全市初中学校的典范、襄阳五中四中等重点高中的优质生源基地。 

  两所学校联盟办学后,襄阳五中实验中学独特的管理模式、优秀教学品牌、专业的管理团队,将推动南漳县徐庶学校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山区学校打造教育品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