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南漳县落实市政府“十件实事”进展顺利获督查组肯定

发布时间: 2018-08-1710:33作者: 木超 亢宗轶 高涛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城关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815,襄阳市政府督查组在市政府一级调研员宋克定带领下,深入南漳县城关中心幼儿园、经济开发区幼儿园等地督导检查2018年市政府“十件实事”进展情况,对该县“十件实事”建设任务已过半、建设项目推进顺利予以充分肯定。副县长柏遵国、县教育局局长李光斌等陪同检查。 

 

市政府督查组在南漳县城关中心幼儿园查看教学楼改造项目 

  检查中,督查组听取了副县长柏遵国进展情况汇报,重点对市政府“十件实事”之学前教育建设项目及“全面改薄”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南漳县城关中心幼儿园改造项目、南漳经济开发区幼儿园、县实验小学维修改造项目现场,对项目推进速度、安全与质量状况,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细致了解,并就下步推进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市政府督查组现场查看南漳经济开发区幼儿园建设施工现场 

  督查组对南漳县顺利推进市政府“十件实事”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县政府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在南漳经济开发区幼儿园新建项目新征地、组织规划、报建等过程中所做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要求该县严密组织,严格招投标程序,早日开工;对后期推进工作要列出具体推进计划,做好后期跟踪督办,确保如期兑现市政府“十件实事”。 

  据南漳县教育局计划财务科负责人张育红介绍,该局2018年承办的市政府“十件实事”包括新建和改扩建幼儿园3所,完成校舍20000平方米、运动场73000平方米的“全面改薄”建设任务。截至目前,按照路线图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建设任务已过半,将于年底前按时完成。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