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南漳县教育局督导基层学校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2108:46作者: 木超 张明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武安镇西关小学浏览量:

  820日,南漳县教育局局长李光斌先后到武安镇西关小学、神州幼教中心、东关小学、武镇初级中学等学校,督导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李光斌(左一)在西关小学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李光斌在听取武安镇中心学校主要负责人关于全镇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询问了该镇师资调配情况、新生规模、各校容纳能力,并就新招聘教师安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神州幼教中心查看功能室设备 

  随后,李光斌实地查看了各校校园安全及环境卫生情况,详细询问各校在校学生、在职在岗教师及秋季招生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师资力量、教学用房、功能室及教学设施配备情况的汇报,了解各校秋季开学面临的困难及问题,针对个别学校当前存在的面积狭小、校舍不足、教师不足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过程中,李光斌要求相关学校要切实关心新招聘教师的工作生活,确保新教师来得了、留得住、用得好;要克服校园面积小、生源多的暂时困难,向内充分挖掘潜力,合理调配师资,科学调整布局,力争消除大班额现象,保证学生有学上、上好学;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规范办学行为,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