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南漳)“湖北省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走进卞和小学

发布时间: 2018-09-1912:00作者: 彭华清 孙琴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卞和小学浏览量:

  9月18日上午“湖北省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走进南漳县卞和小学。科普大篷车带着反邪教知识宣传展板和众多科普展品开进校园50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反邪教展板,这些反邪教展板通过漫画、儿歌等通俗易懂的形式,让学生们很快了解并掌握了反邪教的相关知识。现场还开展了观摩科技小制作等活动,吸引了大量学生的关注。随后同学们在学校多媒体教室聆听了一堂生动地“反邪教”法制宣传讲座。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形成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师生们通过参加活动邪教危害都有了刻认识,表示将远离邪教,并带动身边的人抵制邪教。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