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举行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2-1010:25作者: 彭华清 安涛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南漳县高级中学浏览量:

  126日至8日,为全面提升教育技术装备人员应用能力,更好的指导和服务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工作,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南漳县举行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全县中小学信息中心主任、镇(区)电教专干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突出教育教学工作的实践应用为重点,主要围绕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两大主题开展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包括希沃一体机应用、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应用、网络课堂及录播系统应用、数字化校园应用、办公OA平台应用等。 

 

 

  培训会上,县电教站站长刘兴华认真解读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详细介绍了南漳县教育信息化工作的具体进展情况组织与会人员就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理解与具体实施方案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学校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严格抓好落实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