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热热闹闹辞旧岁 欢欢喜喜过大年 南漳县教育局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9-01-3115:42作者: 木超 有建树 彭华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瑞狗辞旧岁,金猪送春来。131日上午,南漳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里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迎新春联欢会,喜迎春节的到来。 

 

三句半《赞,教育盛世》 

 

音乐剧表演《我是否也在你心中》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斌为活动致辞,并献歌一首《军中绿花》,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随后,歌曲、相声、舞蹈、朗诵、音乐剧、三句半等十几个节目依次上演,为全体干部职工献上了一道丰盛的迎春大餐。 

 

合唱《过年好》 

 

相声《扶贫》 

  合唱歌曲《过年好》、诗词朗诵《给祖国拜年》等节目,欢乐喜庆充满年味;相声《扶贫》聚焦精准扶贫政策,反映教育扶贫主题,寓意深刻,耐人寻味;舞蹈表演《达瓦人民唱新歌 串烧格桑花》,热情奔放,让观众领略到异域的风情;音乐剧《我是否在你心中》男女组合独具匠心,精彩的表演引人入胜;三句半《赞教育盛世》更接地气,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展示了过去一年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晾晒了每个科室的优异表现,满满正能量,赢得现场掌声不断。尤其是《党建知识》有奖答题环节,点燃了观众的参与热情,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舞蹈《达瓦人民唱新歌 串烧格桑花》 

 

朗诵《给祖国拜年》 

  近两个小时的汇演活动,在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充分展示了该县教育局干部职工活力迸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