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委主要领导检查教育系统“双扫”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910:43作者: 木超 凌孔杰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南漳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南漳县委书记罗兴斌(右三)在龙鹏世纪城检查 

  1128日下午,南漳县委书记罗兴斌一行到龙鹏世纪城,检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情况,对教育系统“双扫”(扫楼、扫街)工作方法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朝根陪同检查。 

  当天下午13:00开始,南漳县开展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该县实验中学“双扫”工作组到龙鹏世纪城南区,协助社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龙鹏世纪城小区实有户数993户,实际入住8642356人,常住5251569人,户数多,楼栋高,人口基数大,任务十分繁重。 

  该校参与“扫楼”的党员教师各司其职,认真履责。43名工作队员在各楼长统筹下,采取微信群发短信、电话个个到访等方式,组织小区居民排队采样,做到应检必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截至下午630,实采611198人。圆满完成了龙鹏世纪城小区(南区)的核酸检测任务。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朝根(左三)向县领导汇报工作情况 

  检查中,罗兴斌察看了采样现场情况,听取了县教育局、县实验中学“双扫”及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情况汇报,对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克服工作困难,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做到“教学”“抗疫”两不误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担当勇为,不断压实责任,振奋精神再出发。要求同志们在“扫楼”过程中接地气,说“白话文”,讲老百姓听得懂的大实话,把疫情防控的政策切实宣传下去,落到实处。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