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述职测评迎开局

发布时间: 2023-01-3121:08作者: 木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131下午,南漳县教育局举行机关股室2022年度述职测评暨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总结成绩、交流经验、谋划发展,为新的一年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朝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全县教育系统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国成主持会议。

  测评会上,机关各股室结合股室职能,围绕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3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现场对各股室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 

 

  该县普通高中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于131日正式开学,义务教育学校将于26正式开学。会议印发了《关于做好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工作检查的通知》,从“学、问、查、访”四个方面,对开学检查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侯朝根对机关各股室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逐一点评了股室工作。他认为,过去一年极不容易,全体机关干部都立足自己岗位,勇于担当,踏实工作,同心协力,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真抓实干,打好新年开篇组合拳,谱写南漳教育新篇章。 

 

  会议要求,各地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开学各项准备,以崭新的状态迎接师生返校开学;要牢记安全这个根本要求,重点落实校园安防四个100%、疫情防控措施、食品卫生安全及多病同防等工作;要突出质量兴校这个立校之本,切实抓好学科领军人物培养、教育质量考核机制完善等工作;要狠抓师德师风这个形象保证,严肃工作纪律,严禁教师参与有偿家教、推销教辅资料等以教谋私行为,严禁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要统筹谋划好考试、招生、学校布局调整、乡村振兴、教育帮扶等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全县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各镇(区)中心学校督学,县直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