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山县<正文

通山县在咸宁市美育节展演活动中三个节目全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9-1411:32作者: 汪延煜来源: 浏览量:

  912日,从咸宁市教育局传来喜讯,通山县在咸宁市第十一届美育节展演活动中,选送的节目分别参与优秀文艺节目、艺术优质课、艺术工作坊三项比赛,广获各界好评,并全部荣获一等奖。

 

 

  97日,咸宁市第十一届美育节展演活动在咸宁市外国语学校举行。通山县选送的原创文艺节目《打连杖》富有地域特色的取材,紧凑精巧的舞蹈编排,学生们优美娴熟的动着,把农民辛勤的劳作、丰收的喜悦演绎得淋漓尽致,从20个优秀节目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在艺术坊展区,通山县参展的扎染坊凭借独特的艺术风格,别致的展示设计,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学生们在扎染坊内现场创作,贴壁纸、挂画框、拉铁线、染印色、晾染布,一道道工序一丝不苟,扎染作品美轮美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啧啧称赞。

 

  据了解,通山县选送的优质音乐课《走进合唱》也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咸宁市参加湖北省黄鹤美育节展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