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孝昌县<正文

孝昌县科普进校园助力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 2018-09-2118:51作者: 周新超 陈倩倩来源: 孝昌县教育局浏览量:

 

  日前,孝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武斌洲、县科协主席尹灿一行到丰山镇初级中学开展“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该校450余名学生参加了科普日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宣读了科普倡议书,该县科协向学校援建了价值5万余元的科技馆,举行了科技馆揭牌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参观了科普展板、科普大篷车,参加了废旧电池回收活动,发放了科普宣传资料。据了解,孝昌县丰山镇初级中学科技馆面积为50余平方米,共有电磁学、光学、力学学科电磁类、健美健康生活类等门类的锥体上滚等20多件科普展品,开阔了学生们科学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科普知识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树立了他们讲科学、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意识。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